一、

總經理問年輕貌美的女秘書:星期天晚上你有沒有空?

女秘書心頭小鹿亂撞:有空

總經理:那麼好好睡一覺,免得星期一又遲到。



二、

老闆對一向準時的女職員麗麗說:妳今天怎麼遲到了?

麗麗說:因為我早上出門時有一個男人跟蹤我

那妳應該走得更快呀?老闆不解地問。

麗麗說:我怕我走太快,他跟不上



三、

辦公室裡兩名職員低聲討論著。

甲:你看課長怎麼常常鼻青臉腫的?

乙:應該是被他太太修理的。

甲:你怎麼知道?

乙:因為每次課長在公司訓我,我就會寄一張女人的照片去他家讓他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