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開計程車,為了養流浪狗
(以下節錄自網友投稿)

2013年5月25日下午5點多時,我跟女友搭小黃回家。因我們報的路名司路似乎不是很清楚路該怎麼走,我就禮貌性的問了一下司機是不是外地人?司機這時才說,其實他是退休老師,因為某些原因才來開車補貼生活開銷。我心想...又是一位生活艱辛的老先生。經過一番詢問,司機才說,沒辦法,因為他有40幾隻流浪狗要養,老師的退休金無法支付這些毛小孩往後的費用,才會來從事計程車的行業,對於路名地點還不是特別的清楚。

這時我心裡不禁難過了起來,因為自己家裡也有養貓跟狗,很明白的一隻寵物每個月的開銷,幾千塊是跑不掉的。還不包括美容.玩具.零食 甚至生病看醫生的費用...所以我決定想要幫幫這位老先生,詢問過他的意思後,留下司機先生的聯絡電話及姓氏,本來想要拍張司機先生的正面照片,但因老先生不太好意思,最後只肯讓我拍張側臉。

下車時我給了雙倍的車錢,司機先生堅持不肯收下,他回說:我不接受任何金錢上幫助,多多叫他的車,他就很開心了。我回說:我不是給司機大哥的,我是給那些流浪狗的喔!雖然金額不多,我的能力也有限,但這只是我的微薄心意。

最後我懇求住北部的愛心人士們,如有需要搭小黃,不妨可以叫叫這位愛心司機的車喔!
司機大哥也有說,他開車的時間有時不是那麼固定,因為有時候,他還要照顧那40幾隻的流浪狗,所以想要叫這位司機大哥的車,建議提前預約叫車喔。司機很歡迎要前往桃園機場出國的人士叫車,因為他就可以順便回家看看那40幾隻毛小子了。

司機大哥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不要匯任何的款項給他,他只希望真正有愛心的人,請用認養代替購買,但如真的有比較喜歡的品種,歡迎跟他聯絡,他可以幫各位多多注意。目前所知,他那邊剛好有好幾隻剛出生的米格魯需要找尋家人認養,喜歡米格魯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好機會喔。
最後這是司機先生的聯絡方式跟照片 希望大家多多預約叫車。
老先生人很誠懇,路線不太熟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

車號275-L5 電話:0932-069043 趙先生

也請大家多多分享此文 把愛傳出去 小小生命 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