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相本內照片「十分」、「非常」血腥,請
小心點閱,如無法接受真實血腥照片陳述,請勿點開相本觀看後續照片!!!!

2013.04.04 阿忠助理在安中路四段救援的車禍狗狗。



*"`'*-.,_,.-*'`"*狗狗小故事*"`'*-.,_,.-*'`"*

一聲淒厲哀號聲後,這孩子趴倒在地上,地上滿佈著這孩子的鮮血,狗狗趴在地上根本無法移動,但肇事者老早不知道何去何從,沒有一聲關心、沒有通報救援,就讓這孩子在路邊等待死亡來臨...
愛心媽媽看見眼睛凸爆出、垂在外面,從鼻孔、嘴角不斷吐出鮮血的虎斑,連忙抱著這孩子害怕他歪歪斜斜的會爬離開,並且立刻通報協會,請阿忠助理前往救援。

狗狗甚至無力掙扎,任由愛心媽媽抱著,任由助理抱上小貨車上,到了醫院下了車,底盤上都是這孩子血淋淋的泣訴,他聲聲悲鳴著:「為什麼這樣對我?」「就算我們不是
同一種類的生物,難道你的命比較尊貴,我就比較卑賤? 我真的好痛好痛,我的眼睛好痛,我的頭好暈,我好怕我會死去,我的害怕不亞於你們人類,請不要這樣對我們,我用血淚泣訴冤枉,我沒有做錯事情,為什麼傷害我之,
卻連一句抱歉也沒有....」

希望大家能夠凝聽這孩子用血淚悲鳴的聲音,他不是第一個出車禍後如此嚴重的孩子,也不會是最後一隻,車禍的毛孩有時候治療好外傷後,也經常因為突發狀況後暴斃(內出血之類併發症),懇請大家相互呼應勸導,撞到流浪在外的毛孩子,請不要冷酷地轉頭離去,他很痛,他很害怕,他就像你我一樣,害怕死亡的來臨,也渴望著能夠繼續活下去...

狗狗目前正在立安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眼睛已經摘除縫合了,但狗狗內出血似乎非常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用藥,希望能夠趕快穩定這孩子的狀況...請大家幫忙狗狗集氣加油...













Summer看了心好痛,人類為什麼可以這樣殘暴,這是一條珍貴的生命,就這樣被欺悔了....
希望牠能盡快恢復健康!!!!!!!!!!!!!!!!!!!!!!!!!!!!!!





文章來自: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tnr.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