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南洋小館,已經經過無數次了,之前也曾想進去消費,但總是一拖再拖,口袋有幾個名單是Summer最愛的餐廳,對於最愛的餐廳,總是會一再地去消費,於是對南洋小館總是一再錯過。



然而到了這天,實在是想不出來要吃什麼了,突然腦中靈光一閃,突然想到了南洋小館,那麼~就來這裡吧。 反正也沒吃過,不妨一試。


那麼,咱們就先來看看這裡賣些什麼吧~


以下是南洋小館的部份MENU,這裡不僅僅提供套餐,也提供單點合菜哦!


滿適合家庭或是三五好友相聚用餐的餐館。


照片有些沒有對到焦,導致有些模糊,就請大家湊合著看囉...


餐點果真很 "南洋" 風味啊~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實在很不適合單點,於是各自點了套餐,再另外加個小點。


越多人一起用餐的好處是可以品嚐到多樣化的餐點。






南洋小館的空間並不是很寬敞,印象中,大約不超過十桌吧。


裡頭以紫色為主調,再配合一些擺設營造出舒適感。


↓ Summer認為四角塑膠椅在這樣的環境下很不適合出現,整個破壞掉店裡面的調調,如果換上籐編椅或是木椅,我想整個氛圍會更棒的~



這裡是無菸餐廳哦~~~



小烏龜擺飾好可愛呀~


每一隻的動作都不一樣哦! 不曉得哪裡買得到呢?





在富有東南亞的店裡總南看到這樣的擺設,木雕人偶。



是鴨子吧~?


如果是真花草就更棒了呢~~~



首先,服務人員待我們坐定,邊端上了水壺,這是竹炭水呢~~~~~我覺得竹炭好神奇! 放在水裡既不會變髒也不會讓水變得混濁。


就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現在有好多竹炭相關產品,像是竹炭內衣褲、竹炭花生......等等的。


Sorry~話題扯遠了。







Summer是個對於紅茶沒什麼興趣的人,但這次在南洋小館喝到這杯紅茶後,真是整個人大大地驚豔不已啊!!!   甫端上桌時,是淺淺的褐色,接著紅茶的顏色慢慢地顯露出來,當然~這並不是讓我驚豔的重點,而是! 這紅茶未免也太好喝了啊~~~


到現在都還讓我意猶未盡啊,實在很想再外帶一杯呢!!!!  







↓ 泰式炒飯   NT:158元


Summer喜歡吃泰式料理,但香茅卻讓我很頭痛,實在是不喜歡那種味道。


但這份炒飯還是有點香茅味,但撇去香茅味不說,這炒飯還滿不錯吃的噢!  只是份量不是那麼多,對於男生而言可能會吃不飽呢!




↓  紅咖哩豬肉飯 ( 我應該沒記錯吧? )   NT:158元


這是主餐的部份,飯的部份另外裝。


Summer有稍微嚐了一口,真是我的媽媽咪ㄚ~香茅味實在是太濃囉!!!


跟Summer一樣不喜歡香茅味的捧油就自行斟酌一下了。裡頭的料有茄子哦~~~


↓  泰式月亮蝦餅    NT:120元


南洋小館的蝦餅真的好吃!


酥脆的外表,再配上那酸痠的沾醬,真的是很開胃哪。


別於其他餐廳的蝦餅沾醬,南洋小館的醬料偏酸,Summer吃過的有些甜味比較重,這兩者相比,確實偏酸的比較合我的胃口呢!


喜歡蝦餅嗎?  不妨試試看噢!


↓  飯後點心→→→ 仙草冰


我只能說這仙草冰也太不甜了啊...


Summer沒買,所以也不知道印尼蝦餅好不好吃捏~~~


來看看南洋小館位於哪裡吧~~~




 


這裡不是很好停車,加上附近有警察局噢~~~請開車的朋友小心點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