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說好囉! 這家店是Summer  100年10月份前往的~所以...就代表我很會拖文啦! 


 其實還有好多食記沒有整理起來. 如果有什麼沒詳細寫到的話...那就是代表我已經忘了! 


 


首先~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和Mr.洧開車經過時瞄到的. 剛好有這個機會.便進來享用囉~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快過了正常的用餐時段.所以店家才會比較冷清~


不然~我想他們的生意會不錯才是.因為餐點價格頗親民咩!




來吧~瞧瞧先~~~素不素?素不素呀~







那天呀~Summer真的好餓喔!


點了餐後~恨不得服務生馬上送來給我吃!


還好他們上餐的速度也算滿快的~(一整個大滿足啊!)


這是店家招待的熱茶及毛豆~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消費滿150元捷可蓋一格喔~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蓋兩格了說......




餐點附贈的飲料~我已經忘了是啥咪了~應該是紅茶或是麥茶之類的吧...




這應該是揚出豆腐吧~ (真的抱歉~我有點忘了...) NT : 30元


豆腐的內心(請看圖)很嫩很嫩.感覺沒什麼熱量耶~


馬鈴薯沙拉~


看到餐點送來後~我們有後悔點了此樣.因為隨餐就有附了呀呀呀~


黃金蛋 / NT : 20元  


Summer覺得還滿不錯的~在蛋黃的部份算滿鮮嫩的.其實是我喜歡吃不太熟的蛋黃啦!


不敢吃的人~就請考慮一下囉!


鏘鏘~主餐來囉! 有沒有吸引到你呢~這是Summer的塔塔醬豬排便當/110元


飯上面放的是梅子!!!!!!我不喜歡哪~@@”


豬排不算太薄.整個餐點的份量是吃得飽的.除非你餓了三天那就另當別論了~


可是...可是...左邊的布丁份量少得可怕...讓我覺得有點敷衍說......


另外~這是Mr.洧的炸豬排咖哩套餐/95元


這個份量就比便當的稍微少一些了~但咖哩醬還ok.配菜略顯少了一些.但價格也才95元.就不行要求太多囉~


 


至於廣野在哪裡呢~~~


嘉義市吳鳳北路355號


05-2715999


 


就在遠傳電信的隔壁囉~不算難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