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淺田燒肉的文章.評價還不賴~抱著嘗鮮的心態前往.就在情人節當天。


沒有先預訂的結果就是得坐在外頭吹冷風.等待前一批的客人吃飽喝足後才能入內享用我們的晚餐。


淺田倒是不難找.就在嘉年華KTV前面.只是只是~停車位不太好找啦!



OK~先來瞧瞧店家的消費方式吧!


共有兩種方案可選擇.分別是299元以及399元~


一開始我想先試試看299元的.因為服務生說有生蠔可以免費吃到飽.他還補充一句:這是其他店家沒有的哦!(還真會做生意啊~)


於是於是~我便選擇了399元的價位。(當然~包括Mr.洧的也是囉!)



299元及399元的價位差別在於點肉品類及海鮮類時有所差異.說真的~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我們吃299元的就可以了!!!



可選擇白飯及海苔飯.海苔飯滿香的~好像可以就著海苔一碗將它嗑光光~


我們選擇了泡菜鍋及什麼xx蟹鍋~(忘了全名)


基本的鍋盤~真的很少!


豬培根.瞧瞧~這就是299元可點的呀!而我~卻盡是吃這款...==”


這個牛肉片啊...根本還未完全解凍啊~好幾塊肉都黏在一塊!


天珠生干貝.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說~烤起來硬硬的很不討喜~


辣味雞心.一樣~烤起來也是硬硬的.明明之前在別家店就有點過了.吃起來不喜歡.卻又忘了.還點...@@”


手捲.感覺這個手捲很敷衍了事一般.如畫面上所示.就只是海苔捲著高麗菜絲(或是美生菜?).再灑上一些花生粉罷了...看到真的滿傻眼的!


泡菜味道還不賴~有入味.吃幾口後便將它倒進當鍋底!湯變得更有味道嚕~


生菜沙拉~也是讓我感覺很敷衍的一道!


干貝唇沙拉.這是399元可以點的~


鯛魚下巴~這是Mr.洧喜歡的一道.灑上鹽巴下去烤會變得很香很鮮甜~就連Summer也覺得挺不錯的~


白蝦~一般一般囉!


好啦好啦~最讓我為之氣結的一道出來了!


生蠔及奶油扇貝一直到用餐時間快要結束前才送到.重點是.生蠔還很硬!


問了服務生.他的回答是:這是急速冷凍的.所以要烤一下再吃。


天哪~我就是要吃生的呀!為什麼要烤過?!


最後.我還是將生蠔一個個擺在烤架上.吃第一個.很腥.不死心再吃一個.還是很腥!


我放棄了~不敢再吃了!


最後的ending是日式麻薯.Mr.洧要我一定要拍下來~因為他說他烤得不哩呀漂亮!


哈哈~因為我不太會烤囉!我顧著吃就行~


結帳時服務生問今天的餐點還可以嗎?


Mr.洧搶在我前頭說話:還可以~


本來我想向他們反應生蠔的問題的.所以說~我們吃399元的根本就吃得心情很差嘛!


淺田當天服務生似乎嚴重不足.動作之慢從送餐點的速度可略知一二.希望多多改進囉~


這次沒拍到內部的環境.Summer大約描述一下.淺田是一間規模偏小的燒肉店.分別是一.二樓.座位不甚多.建議要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要先訂位哦!


 


以上是個人意見.或許有朋友們會覺得淺田真不錯.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