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邵位於日月潭的另一頭‧可乘船到達也可自行開車前往。


今天沒去日月潭‧直接來到了伊達邵。




人潮之洶湧由此可窺見‧大家正在排隊購買食尚玩家介紹過的紅茶‧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就懶了‧更何況Summer一點兒也不愛喝紅茶‧所以就不湊熱鬧啦!


好啦!又是臭豆腐了。(我和洧先生真的很愛吃臭豆腐耶...)


泡菜還不錯‧只是豆腐嘛......不是很合Summer的口味啦!


正在排隊的同時‧我的眼睛一瞄‧讓我給瞧見了手捲! 我有呷意啦~


既然來到了伊達邵‧就吃個山豬肉手捲唄!(其實最想吃的是精緻沙拉手捲啦...)


這樣一份50元‧裡頭最愛的料還是非生菜沙拉莫屬!


餅皮很有嚼勁‧越咀嚼越香溜~


嗑完了上述的兩樣食物‧洧先生很想再來個大割包!


↓他們的口味有以下幾種。看來看去‧挑了個山豬肉割包+蛋+起司的。(==" 又是山豬肉...)


生意滿不錯的‧也是需要排隊呢!


割包裡面加了花生粉加糖粉‧酸菜‧香菜。


他們的割包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大喔!所以價錢也比較高啦...


如一個手攤開般大。


由於我們沒有趁熱吃‧到後來都冷掉了‧Summer覺得有點可惜‧趁熱吃應該會更好吃的吧。


來到了伊達邵‧路上擺滿了許多手工麻糬‧我們隨意挑了一家‧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一盒好像有八顆吧‧要價50元。什麼口味都有啦!


走到了更後頭‧看到炸杏鮑菇‧Summer對這個很有興趣~


↓小份的‧60元。


Summer心想:胡椒再多灑一點會更好吃唷!


在伊達邵吃飽喝足後‧接著就來去乘坐纜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