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氣象報告: 你所熱愛的,就是道路

 


如果掩不住被黑暗情緒襲擊,當你貧乏困窘不斷迷惑於: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方向要往那裏去,我不知道此生所為何而來,我不知道對我到底有什麼是生之貪戀,心所摯愛,我真想有天能夠體驗到,一輩子都為其所愛義無反顧,永難忘懷。

你想聽實話嗎?實話像脫口秀般,是一連串拗口的繞口令,聽懂才算有緣人,你得準備聽好囉。

「當你執意每一步都要正確才行往往就很難正確。


當你用腦袋拼命快速運轉想找解答,所謂的解答就化成命運般嘲笑你,找來找去都只讓人找到通往迷宮最盡頭。


當你內在緊抓某些完美的標準認為非如此不可才算是如何如何,那麼,你認為應當會發生的反倒與你越離越遠,心中所渴望的愛與光將快速後退不復得。


你渴望追尋並擁有有意義的生命?


真正的答案無人可告訴你,這一切如同巧妙布局的謎語,你得自己參悟那道理。」

在樹林裡迷路的時候,停下來,
聆聽你的心,讓路現身來找到你。

關鍵的線索是:你所熱愛的,就是道路。


如果這方向會帶來愛與美,與你的心得以呼應,那麼對你而言就是一條正確的路。換句話說,如果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你很清楚沒有愛,沒有光,也沒有美好伴隨而來,為什麼,你還要讓自己深陷其中呢?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想一想,停。看。請選擇,有信心
沿路繼續走下去,不知不覺,生命會帶著答案顯現,找到你。




圖片來自:Claire Chang / Born to Paris 攝影錦集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