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逃避結婚的藉口?(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先把事業做起來再結婚。

當然基本宮的人事蠻有事業雄心的,可是如果他很愛你的話,他會希望先把你娶進來,先
安內再攘外,先成家再立業,他是不會反對的。所以你所謂的先把事業做起來,無非就是
「你先不要來吵我」,表示說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其實還算低的,而且是可以被捨棄的,
也就是說當他事業真的很忙的時候,他很怕你變成累贅,因為女生不夠好啊,他很可能有
一天事業做起來可以遇到更好的啊,這就是他心裡的OS,所以如果他用事業擋在你的面前
,表示你普普通通。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父母或周遭親友反對。

其實固定宮的人不想要自己當壞人,他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不去面對。其實說穿了,
面對現實就是,「我還沒有長大,我也不想跟你負這個責任,我只想跟你上上床啦,或者
是玩一玩我就想走,我也發現我沒有那麼愛你…」,但是心理的真實答案他不想說出來,
他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他也不能推說你不好,其實他OS也是這樣,所以他覺得他一定一
講一個沒有辦法讓人家反駁的理由。譬如說父母反對,然後他自己就可以演好人,就說「
可是其實我覺得你蠻好的,該怎麼辦呢?」把問題丟給別人,所以這絕對是個爛理由。因
為如果固定宮真的很愛一個人,他呵護對方都來不及了,也會想盡辦法很執著,要讓大家
接受這個人。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給我結婚的理由。

變動星座他最會講的是「不然懷孕啦,懷孕我們就結婚」,然後他就拼命的避孕。變動星
座會把這個責任推到你身上,「你說嘛」,然後他就會開始說服你,「你不覺得我們兩個
現在這樣蠻好的嗎?其實你條件那麼好,你真的確定你要嫁給我嗎?」所以這些人如果跟
你用這種理由推託,那就表示他真的沒有非常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打從認識你
第一天,他就計畫著怎麼跟你求婚,而且他們會把求婚的過程或婚禮弄得很浪漫,所以他
們其實是浪漫份子,因此如果他一直推來推去,然後不正面回答你這個問題,表示他還在
評估,那非不得已他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