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動態時報怎麼玩?達人告訴你!


令人又愛又恨的Facebook又改版了!在一片哀聲載道中,動態時報還是要強制上線了... 不少人覺得動態時報花花綠綠的,在使用上造成不便;不過也有人立即順應潮流,利用動態時報把個人首頁改得很精采!來看看有哪些驚人的創意吧!


 


 


Graziano Vincini



噢,原來我的頭在這。


 


 


Ekkapong Techawongthaworn



儼然是個品牌大使!把自己喜歡的產品通通貼上板,還伸手寫幾個字,是不是很像一回事?


 


 


Mark Spangler



這是我的塗鴉牆,我說了算!


 


 


Richard Kårström



什麼?李奧納多走過來了!那我現在是在夢境的第幾層呢?(慌張)


 


 


Matthew Inman



FB的確是個可以睜大雙眼盯著你的朋友,同時也可能被看光光的所在。


 


 


Aly Moffatt



是的,這是我的塗 鴉 牆(丁丁說讚!)


 


 


Krizel Corpuz



有時候,你可以換個角度看世界!


 


 


Gabriel Masliah



在FB裡頭,我搞不好會水下呼吸術喔!(表情也太有戲 XD)


 


 


Whiteboard Doodles



看來白板是個很好用的梗!你會在上頭書寫或塗鴉些什麼呢?


 


 


Michelle Chapin



讓自己隱身於最愛的網頁之中也很不賴吧!


 


 


Maarten Walraven



啊!有鯊魚!


 


 


Nagaraj Vijayarangan



噢... bad ending了 :(


 


 


Gabriel Fort



3C宅的典範啊!還可以偷偷揭露自己的twitter和flickr帳號,等於在告訴大家「快來發摟我啊!」


 


 


Yale Zhao



念天地之悠悠... 同學別想不開啊!


 


 


Arsh Singh



我只是想喝點水啊...


 


 


Niels Langeveld



想成為偉人的一份子,就趁現在!


 


 


Rusty Holcomb



竟然還有這一招!想耍低調的朋友趕快學起來!


 


 


Robert Falkén



動態時報怎麼玩?我真是腦袋一片空白...


 


 


Giuseppe Draicchio



交個朋友吧!


 


 


Jérémy Isshin Bardou



把自己變成小時候最愛玩的卡匣不是很棒嗎?


 


 


Fabio Maravilla



這時Fabio人要是從螢幕後面探頭出來,我大概會嚇到尖叫吧...


 


 


Enri Pedernera



有塊平台就忍不住要玩Angry Birds...(手癢)


 


 


Krister Nielsen



嗚嗚... 我被FB給制約了


 


 


Andrew Grojean



真是個念舊的孩子!對原本的版面念念不忘嗎?那就自己做一個囉!


 


 


誰的創意最令你欣賞呢?丁丁覺得李奧納多走來的無限迴廊令人一眼就很難忘記!既然全面啟用動態時報已成定局,不如就來好好地玩它吧!看完達人的應用之後,有沒有激發出什麼好點子呢?
















文章來自: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一個夏天 的頭像
    好一個夏天

    好一個夏天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