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抽菸理由,我還真是蠢到極點,直接接管愚蠢的代言人‧‧
當初接觸第一根菸的理由,竟然是看人抽菸有很多女人環繞他而踏入這條不歸路‧‧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我戒了大概四次,最長一次只有三天,戒菸很難,
意志力要非常堅定,我常以為我意志力很堅定,
戒菸根本沒啥,不過實際戒菸才知道真他媽難上加難!
唉、也不知道戒菸失敗幾次了,本打算抱著抽到進棺材為止的心態,
但現在有了這二隻小寶寶存在,我也開始認真考慮再次戒菸這檔事兒。

 

上個月我就去雙和醫院掛家醫科,經過醫師診斷、判斷,
我的一氧化碳15左右,還不是到很重度吸菸者,
醫師說我戒的機會很大!

 

對啊!我一天一包,如果真能戒掉,一年可省多了!
拿來帶小孩遊山玩水多讚啊!

 

所以上個月我就開始我的戒菸修羅之路啦!
剛開始戒菸一~二個星期,沒多久竟然就開始不想抽菸了!
幫我看診的醫師說:「依照指示戒菸,會有菸量減少的情況。」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覺得醫師在放屁!拜託,我又不是沒戒菸過!
這麼容易,街上早一堆人沒抽菸啦!
不過說來神奇,戒菸第一天之後,第二天起來竟然沒有想抽的慾望!
(以前早上起床我一定要來一根起床菸的啊!)

 

吸菸的壞處:喉嚨會很多痰、聲音會濁濁的、頭腦比較遲鈍些、胸口鬱悶呼吸小困難。
戒菸的好處:喉嚨舒服沒有痰、聲音宏亮清澈、頭腦清晰、胸口順暢可大口呼吸!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為了菸癮,我可以抽,
但為了小孩,我是絕對不能抽的啊!
(取自葉問改編)

 

我的戒菸療程方式屬於比較溫和,
不用很極端的方式,
醫師告訴我一樣想抽就抽,
(這是福音)

 

三至四周過後,回過頭來看,
我的菸量竟然從一包減為半包,
還不是刻意不抽的喔!就很自然的減了菸量‧‧‧

 

當朋友要請我抽菸時,我竟然還會猶豫不決,
以前的我早就搶過來猛抽了還等他自己拿給我!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一個月了,不想抽的慾望推升至頂點,
就好像周星馳演的鹿鼎大帝裡的皇帝不想碰後宮佳麗三千那樣‧‧
現在的我幾乎可以一個禮拜不抽菸了啊!
感覺這次,我拒菸革命會成功喔!(握拳)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要是沒有去雙和醫院看診,我相信我的戒菸之路肯定漫長‧‧
(要說二次當兵也不為過,度日如年啊!)

 

我已經一個月沒呷昏了。

 

訝異到自己也差點褲子滑落(一驚訝縮小腹,褲子自然滑落)

 

萬萬沒想到戒菸竟然這麼簡單、容易。
家裡和身上都沒菸臭味了,香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抱菜、肉包他們, 他們表情也沒有鄙視拔拔了!!
(六個月大的寶寶會鄙視堪稱神童啊!)
而且早上起來也不會有痰、喉嚨也舒服多了、胸口也不會卡卡悶悶,
自己和肥包包都很開心可以戒菸這麼久,
希望我能繼續維持下去!讓全家更加健康!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為了寶寶實施戒菸戰鬥!

 

有抽菸的可以諮看看喔!包你驚訝到褲子滑落下來!

 

 

 

ps‧憂鬱症的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