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的話.轉角之間我應該是來第二次了.只是~第一次前往的記憶有點不復存在了。


本來想去另一家喝下午茶的.可惜~卻休息.於是在市區繞啊繞.後來便想到了這間.那麼~就GOGOGO吧!


店名很名副其實.的確就在"轉角之間"哦!


位於民生北路與長榮街口.目標還算明顯~



一樓有一大片落地窗.只是~窗外的風景並不是綠葉鮮花.而是來來去去的車子~


Summer來第二次了.卻一直都坐在二樓.而且第一次前往轉角之間已是至少兩年前的事了~


這裡有酒呢! Summer看到有小小地驚訝一下~9點了.點酒了沒?挺不賴的!


可以約三五好友談心小酌喔~但是但是!開車別喝酒喔~


來看一下轉角之間賣些啥咪唄~


by the way~這裡的咖啡可選擇淡或濃喔!(真貼心哪~)


下次~我也要來此吃正餐!當然~就對義大利麵有興趣!


飲料端上來後~讓Summer有點失望.因為...店家採用的是外帶杯.我想用玻璃杯啜飲著飄在咖啡上的奶油啊!!!!!! >"<


而且~若使用玻璃或陶瓷的杯子.整個質感還能往上提升呢!


我們點了一份奶油楓糖鬆餅.NT : 90元


楓糖少了點...不過鬆餅本身卻異常地好吃!是我喜歡的那款~外表酥脆.內在蓬鬆.真的是很讚啊!


看看~就是這樣的好吃呀!沾著奶油一口一口咬.未免也太幸福囉!


下次去~也想吃這個!!!



另外~還點了一份奶酥貝果.60元


貝果就讓我失望多了~Summer喜歡的是有嚼勁的那種.可惜他們的是較軟的~我比較不喜歡...


個人喜好.或許有人就偏愛這種感覺的~ 有興趣的就去試看看唄!



轉角之間/咖啡.茶飲.義大利麵.私房料理


嘉義市民生北路334號


外送專線:05-2223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