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因為有事到台中一趟.聽友人說廟東有好多東西可吃.Summer這個貪吃鬼怎能不去一趟呢!


但來時匆匆去也匆匆.所以~所以~這次真的沒介紹到什麼.就真的只是這樣走過...


雖然有吃到食物.但真的太不合我口味了啊!!!


雖然有拍照片.但基於口感實在沒有深得我心.所以就不打算公佈店名了...


好吧~給大家三秒的時間決定.決定是否要立馬離開Summer的窩.因為這次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潦草啊~照片加起來不到10張呀!也沒什麼內容...



台中廟東位於豐原慈濟宮的旁邊.這裡無敵難停車的.幾乎都得花錢找停車場囉.重點是~連停車場的位置也好少啊~~~~~~~ ="=


下午四點多還未進食.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


本來以為可以吃什麼又吃什麼的~(那到底是什麼?


好吧~意思就是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意思啦~


首先.走進廟東之時.人潮之多.幾乎好多店家都客滿.位置也所剩無幾.終於看到一間裡頭還有一些位子的~趕緊進去點了一份臭豆腐及蚵仔麵線~



等了一會會後~食物終於端上桌啦~~~


Summer想說的是.我原本抱著非常期待之心情.渴望能品嘗到讓我感動的食物.就是那種一口吞下去.會讓人感到激動無法言喻的心情哪~


那就是美食啊~我渴望中的美食!


好吧~我也只能說或許是我想太多了.所以這兩樣食物完全無法勾起我欲激動的心情 ... (淡定)



臭豆腐的重點是要外酥內嫩.這點雖說店家有做到了這點.但醬料呢?泡菜呢?


我真的好失望...我是真的真的很失望啊! (垂肩)


由於是假日.所以人潮滿多的~小小一條路.擠滿了人.有點熱有點不舒服~


除了享用食物外.還有服飾店可逛.由於Summer很趕.所以完全沒有時間可逛逛~


之前的餐點沒得到所謂的滿足.再買了一份雞蛋糕.心想~這麼簡單的食物總會好吃了吧?


越是簡單就越難做到好吃啊...


口感真的很平淡...所以我也不想開誠佈公說是哪一間了.總該讓人家有生意做吧~


好吧.會不會是我太挑?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找尋讓我感動的食物!!!


沒有感動到.至少也能與好吃沾上邊啊~(祈禱)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一個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